close


聽說我上一次去花蓮   是小學 ~"~   (真的是好久!!)


一直好想去海洋公園   終於給我去到了
也終於讓我看到海豚show 了      超high   

小羊看我錄的影片 說我怎麼抖的好厲害    (因為我真的超激動的!!!)
海獅也超級可愛   而且超級聰明!!!!!   配合度好到不行!!

 

相片已經全部上傳了   不過  影片要等等了!!!!  



話說!    花蓮的天空好漂亮!!   空氣又好!!
<凌晨5:00  曼波海灘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中午時間>
 


民宿很不錯     很鄉村   很漂亮    可是沒有電視!!!!!! 因為是原野生活!!!
   
 
第一天花連有點下毛毛雨    所以很可惜的沒有在民宿那裡看到螢火蟲

民宿的前面  是曼波海灘   本來 我想要去看日出的  可是雲好厚!!!
所以早上五點多 跑去海邊撿石頭   散散布  才回民宿吃早餐


花蓮真是個好地方   
難怪民宿的老闆  賣掉台中的房子 帶老婆小孩去花蓮定居!





姊妹們    一起去吧!!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ovec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