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這幾天

來我家修車的客人    都問說   "怎麼沒看到你家的狗"  

在MSN上遇到我的人  or  看到我本人的人      都問說  "元寶回家沒 ?"

(連我小姑丈都問  讓我超訝異   因為他是個覺得養寵物粉麻煩的人_)

3Q  大家   的   關心拉

聽說  噗小姐以前有隻狗 也是這情形 ...................  (多多指教了...)


狗     會來"托夢"這招嗎???




最近    挺無聊的  

大四  課真的不多   
前兩天  我阿嬤只要看到我在家就問
"阿你沒有去上課喔""      我的回答就是 "下課了"

昨天他居然直接問我說    "你開學了嗎???"    =        =

我該帶我奶奶去看醫生嗎?  這是不是阿之海默症??








原來所謂的世界末日   

是地球對人類進行  經濟制裁  =   =|||









說真的        我好想再摸摸我家元寶  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ovec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