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噔噔拉~~~~

新房間ㄟ!!!!!!!!!!!!!

可是比起我之前的房間   實在大太多了
我怕這樣我會睡不著 = =

至於  上次梅子小姐以及橘小布  幫忙油漆的那面牆

托了好久 終於    算是完成了................吧?!

因為
想加點什麼   卻不知道要加什麼
不加點什麼   好像又少了點什麼

所以不知道這到底叫不叫 完成品  =  =

感覺還挺黑皮的   哈哈

〈改造前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改造後〉
 


拆掉牆壁的地方   地板整個就是很多種顏色

〈這樣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變.........    〈這樣〉
 



說真的 還蠻好玩的ㄟ  哈哈


不過 我的新房間  有點誇張的地方就是

有 兩個不一樣顏色的  地板
有 兩個不一樣壁紙的 天花板
有 兩個不一樣風格的   牆壁

=     =  種之  就是 兩個房間  拼起來的一間





不過   說真的  

沒圖稿 的    都是自己比較喜歡吧  ~"~

      


看的出來是間老房子吧 ~~

牆壁都有洞  =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



有發現那支一直入鏡的梯子吧~~

因為他算是大功臣    所以給他一點畫面  哈哈


不過還有個缺點   =  =!!

白色 + 藍色   跟我的地板 不搭ㄟ  =   =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ovec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