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 

說真的 我沒想到 一轉眼  已經是畢業典禮了

 畢業典禮  我們應該也算是常客了
這個畢業典禮   卻有不一樣的意義  不一樣的心情

整個過程 
我喜歡 在校生致詞的台詞
還喜歡  系主任身上那套學士服
也喜歡   氣球作成的彩虹

還有 財金系 自己的 畢業餐會



畢業餐會 我們班應該會是一枝獨秀吧
整個財金系就我們一個班   (不加進修部的話)

看的出來 老師們 也挺不捨的~

還有 嘉賓先生的畢業生致詞 也挺感人的  就是太攏長了 (不愧是準備了一個禮拜)

至於 中餐  真的沒吃飽 ~"~
拍照都來不及了   哪有時間吃!!

跟每個老師幾乎都拍到照了
小音、 主任、 阿柑、 阿標、 小葉 .....
(還有阿 我跟阿標的合照  不知道是淪落到哪台相機  我都沒看到ㄟ?!)

我想說............我會想念這四年的一切滴

本來以為 會很早結束的畢業典禮、餐會  還是到了2點多才結束

雖然比預計的晚  但續攤還是要

當然要來的合照拉~

大概快3點 到了玩具牧場~   先填飽肚子!!

玩了遊戲  

快樂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  三個小時
居然只玩了3種遊戲 ~"~

本來我可都是贏的  沒想到.....

栽在最後一杯  賣像超差的處罰上 

 

不過 味道還不差拉  

只是他分離的過程太嚇人了 ~"~


今天~ 就在玩具牧場  Ending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    這一篇  

除了等照片  花了幾天

同時也醞釀了更多天 ..

 

其實那一天   在學校的時間   都是百感交集的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ovec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