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   已經蓋了20年了   

因為   天花板跟地板 都是   木板的  所以壽命就更短

天花板因為是一格一格的薄木板 
大概今年開始   已經有 三格天花板  掉下來了  ~"~

所以從二樓可以看到  屋頂 =     =|||



昨天   我在二樓 看電視  
覺得有點熱  想去我弟的房間  搬電扇

還沒進我弟的房間   就聽到"碰"一聲

就看到我右邊那邊的天花板  要掉下來了 
可是沒有全掉  還黏著一邊在上面  重點是 

有一隻東西  也跟著掉下來

我還以為是超大隻老鼠 ?!   結果  他一掉下來 就四處逃竄 

原來是一隻貓  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      從天花板上掉下來
結果因為我把通到陽台的門關起來  
因為前一天   他從陽台跑進我房間   所以避免他在跑進來 所以我把門關起來

所以他就跑不出去  =           =     再我家二樓亂亂跑   跑去躲起來



我不知道他後來  從哪裡跑走的  反正就是不見了 

重點是     他為什麼會從天花板掉下來  ??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ovec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