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.JPG  

 

 

很久沒畫東畫西的了   利用無聊的假日.......

難得畫了有顏色的...... 

 

 

 

這幾天 好懷念我的高中生活喔~~

 懷念那個 老師在講台上 口沫橫飛 

我們在講台下    傳紙條、塗鴉、寫本本的日子!!!!

自從開始上班後    唉~老闆雖然不會再講台上口沫橫飛

可是 盯的似乎比老師緊   感覺隨時隨地都想來個大抓包一樣

之前那份工作  讓我連寫本本的時間都沒有

現在呢   偶爾可以利用中午休息的時候寫一點

可有時候老闆進來  也會讓我覺得怪怪的?! 

 

現在想想 以前上課的時光  真是多采多姿阿!!!!

打瞌睡   傳紙條   塗鴉    白日夢    看漫畫 看小說     寫其他科的作業 

我記得有陣子 還玩過貪食蛇?!

 

偶爾還有認真上課拉~~~~

我都很認真的在抄筆記!!!!!!!

唉~ 現在連抄筆記這種事都能懷念了阿~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有個很大的困擾~

~"~  就是 我家住大馬路邊    公司又在大雅    客戶也幾乎都在大雅

現在覺得要出門都很怕被遇見

之前就跟我爸媽出去吃早餐~ 就被看到了?!

隔天那老闆還跟我說   我昨天有看到你在"哪裡" 跟 "誰"  好像要去吃早餐!

我心理的OS是  我不應該在大雅上班的  ~"~

而且

我現在連去7-11 都怕我老闆從我家經過

偏偏  我家這條大馬路   又是往市區必經的    

God...................

就連在路上看到  B開頭的車   都會特別注意車牌阿

天阿   好辛苦  ~"~

 

 

 

 

上個月    距離我開始工作賺錢  已經一年了

所以做了個小小的結算~~~~  看看我這一年辛苦的代價 

哈哈    算錢真的讓人心情好阿~~~~~~

努力的朝一桶金  邁進吧!!  (雖然還要很多年)

正在思考該怎麼縮短這個年限  

投資也有風險    我覺得要我邁出投資的第一步需要很大的勇氣!!!!!!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ovec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